廉洁教育抓早小,拒腐防变要趁早

——院纪委书记为党的发展对象讲廉洁教育专题党课

 6月3日晚,院纪委书记张建波应邀在扬教1411教室为党的发展对象讲《树牢廉洁意识 争做时代新人》专题党课。

 张书记重点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反腐标本兼治的新举措、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廉政廉洁防线四个方面向学员们讲述了大学生廉洁教育的重要性以及应该如何树牢廉洁意识。他认为,大学生廉洁教育是高校人才培养的需要,是高校廉政文化建设的需要,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需要,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需要。最后,张书记提出,大学生应从思想上树立廉洁的理念,培养艰苦奋斗的精神;应向廉洁高尚的榜样学习,不断改造、提升、完善自己;应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做到勤俭节约、诚实守信。

 各位学员表示要加深对廉洁教育的认识,树立正确的理想和信念,形成“廉洁光荣、腐败可耻”的行为价值取向,做到自我约束、自我控制。

 

  

 (撰稿:姜力波  初审:甘宗盛  编辑:姜力波  审核:任建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