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系列党日活动

 近期,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系列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通过观红剧、参观红色景区、唱红歌、设立基层党建学习站等方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砥砺前行跟党走。

 425日,支部党员在扬教2204观看影片《建党伟业》,并在观影后阐述自己大学最后一年的规划:如何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带动周围同学积极准备考研或者就业,如何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同学们服务。

 五一节假日期间,支部党员自行前往当地红色景区参观学习,王越洲同志参观了句容市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吕伟豪同志参观了南京梅园新村纪念馆、张艳同志瞻仰了碾庄战役烈士陵园...支部党员感怀红色印记,追忆革命先烈,回顾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感恩党的领导好

 6月1日,支部全体党员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参加“光辉照我心,歌声献给党”红歌合唱比赛,演唱歌曲《南泥湾》,用优美婉转的歌声表达对党的热爱。

 6月初,支部在扬教2201会议室设立基层党建学习站,引领党史阅读热潮,建立党史学习长效机制。支部党员通过阅读党史教育系列图书,更加全面系统地了解了党史,并从中汲取力量和智慧。

 本次系列党日活动增强了支部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时刻牢记党员使命,勇担当,善作为。

  

(撰稿:付正亚  初审:王建华  编辑:姜力波  审核:任建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