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颂党恩、扬党魂——喜迎建党100周年,我为群众办实事

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效果,锤炼党性修养,20216月22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扬教2209开展了“学党史、颂党恩、扬党魂——喜迎建党100周年,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读原文,悟原理。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一同观看《一百堂党史课:铭记党的纪律建设光辉历程》,了解中国共产党历史上最早一批纪检监察人对党的纪律建设做出的杰出贡献。

 随后,支部教师党员毕强汇报了前期办实事系列活动的开展情况,其中包括考研院校分享海报的制作、考研党员进班会、就业帮扶情况等。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入了主题演讲、诗歌朗诵、红歌合唱等环节,各位党员自选主题,围绕“讲党史故事,拾红色记忆”“学党史,树初心”等话题展开演讲,演讲结束后,全体党员朗诵《七律•长征》合唱《歌唱祖国》。最后,毕强同志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并颁发了活动竞赛奖和帮扶优秀奖。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加强了思想认识,进一步体会到为群众服务需要落到实处,全体学生党员也纷纷表示会在毕业前夕更好地服务同学,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姚宇  初审:蒋玲慧  编辑:姜力波  审核:任建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