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校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培训班开展“提升党日活动质效”专题培训

 2022年5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党校图书馆四楼声像放映室召开“提升党日活动质效”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党委工作部副部长任建蕊主持,学院全体党总支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此次培训会

 会上,院党委工作部任建蕊宣读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评选结果的通知》,并对获奖支部表示祝贺。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岑慧、学工党支部书记解厚荣、商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闫志龙依次给大家带来创最佳党日活动的经验分享。

 朱清书记作题为《守正创新提升质效——主题党日活动的设计与组织》的讲座,从党日活动的基本含义、学院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现状、创新主题党日活动的思考三个方面给大家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运用“最佳党日活动”优秀案例回应学院基层党务干部关于“如何提高党日活动的实效性”“如何增强党日活动的吸引力”“如何设定党日活动的主体活动”等思虑,引导党支部汲取先进经验、提高党日活动设计与组织能力,促进学院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工作提质增效,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开创新局面。

  

(撰稿:张晓  编辑:张晓  审核:任建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