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同学少年 披荆斩棘

——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529日下午在扬教2111教室开展“恰同学少年 披荆斩棘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唐玉杰主持,全体在校党员线下参加,其他党员线上参加。

最后一课,不忘初心。党支部书记以“守初心 担使命 踏征程”为主题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党课。支部书记首先肯定了毕业生党员取得的成绩,并且教导他们要不忘初心才能方得始终,在未来的岗位中持续发光发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铭记“生日”,牢记身份。支部为每一个毕业生党员送上了一张政治生日贺卡,引导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党员承诺。

重温誓词,勇担使命。引导毕业生党员在前行路上不忘初心,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

经验分享,薪火相传。支部邀请了严立兴和蔡俊铭两位党员代表,分别就考研、竞赛、班级工作等方面分享经验和方法,为低年级学生进行细致的答疑解惑。

珍藏记忆,寄语未来。最后支部书记向全体毕业生党员发出号召,将自己参加支部组织生活的照片做成短视频珍藏这美好的回忆,寄语未来!

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激发了毕业生党员爱党爱校情怀,增强了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并勉励他们在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中,永葆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争做时代先锋,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撰稿:唐玉杰 初审:司艺 编辑:张晓 审核:任建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