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6月9日下午,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2022年第五次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在扬教3203教室举行,我院副院长倪可担任答辩组组长,本次答辩会由党委工作部张晓主持。本次答辩会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13名毕业生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答辩。

 本次答辩共分为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随机抽取8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答辩,通过PPT方式汇报本人预备期内各方面表现;第二项议程,抽取理论必答题并作答;第三项议程,答辩组成员根据预备党员的汇报进行提问。

 在汇报中,答辩党员向大家展示了预备期内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变化和进步。作为一名南京邮电大学的准研究生,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徐永瑞表示在研究生期间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学习和生活中。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宋香香表示会在就业工作、毕业文明离校等方面发挥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

 综合所有评审意见,7名党员通过本次答辩。

  

(撰稿:张晓  编辑:张晓  审核:任建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