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1110日下午,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在行政楼党校教室举行,我院纪委书记张建波担任答辩组组长,2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答辩,本次答辩会由纪委办公室主任卞文献主持。

本次答辩共分为四个环节。首先是预备党员PPT汇报预备期表现,主要介绍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之后预备党员抽取理论必答题并进行作答;第三个环节是答辩组成员根据预备党员的汇报进行提问;最后现场评议环节中,评委以不记名投票方式对答辩情况进行评定。综合评审意见,本次参加答辩的2名预备党员全部通过。

通过本次答辩,使预备党员们意识到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继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积极自我总结和反思,对自身的不足加以整改,时刻不忘党员身份,时刻保持“站在前,走在前,干在前”的先锋姿态,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陆一鸣  编辑:陆一鸣  审核:任建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