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党支部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11月11日上午,学工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1会议室组织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支部书记解厚荣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他从“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二十大报告中的十五个方面内容,结合《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相关要求,进行了深入阐释和交流学习,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领悟,大家也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忠实履责,勇担使命,团结奋斗,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撰稿:王婧  编辑:陆一鸣  初审:解厚荣 审核:任建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