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筑堡垒根基 团聚青春力量-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15日,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扬实3203教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学生团支部书记代表以及2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张晓老师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讲授专题党课,她从二十大主题、重要内容、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教育引导与会同学:唯有奋斗才能缩短从平凡到不凡的距离,才更有可能实现自身的梦想。随后,支部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所辖团支部团干部及团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共同探讨基层组织建设的方法和活动开展的形式。活动最后,大家共同制作手工衍纸作品——《红心向党》,进一步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对党内活动的参与感。

本次活动,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对党的认识,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充分激发基层党组织、团组织活力,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陈培培  编辑:陆一鸣  初审:梁一丹  审核:任建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