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云游红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1115日,物理教研室党支部在行政楼701基础部会议室开展了“云游红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海燕主持。首先,全体党员集体观看VR全景式电影《红色中华》。影片介绍了党在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所经历的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通过观看影片,大家仿佛亲身来到江西瑞金,重温那段光辉的红色岁月。

 接着借助学习强国平台的红色VR专题,全体党员云参观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纪念馆和周恩来纪念馆,瞻仰三大代表英姿勃发的面容,阅读一份份历史文稿和物件,重回激情燃烧的1923年。中国共产党肩负着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在党的奋斗发展历程中,正因为有周总理这样优秀共产党人的无私奉献与付出,才有祖国今日的繁荣昌盛。所有党员都应当铭记缅怀先烈们的付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物理教研室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再一次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大家的心情都很激动。入党誓词的十二句话,句句千钧,是党对我们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是党员应该承担的政治责任。宣誓,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激励。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宣誓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作为党员先锋模范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

  

(撰稿:张海燕  初审:卞文献  编辑:陆一鸣  审核:任建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