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云端携手 互学互促使命担当

——我院教务处党支部与扬州广陵学院教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进党支部强基创优建设,探索互联网+党建新模式,以党建引领教学管理,支部建设赋能教学改革,11月17日,我院教务处党支部与扬州大学广陵学院教学党支部以“支部共建云端携手,互学互促使命担当”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既是对2022年度教学管理工作“云共建”的一次总结也是一次“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的研讨会。

王志锋处长带领广陵学院于涛处长一行参观了铭扬校内实训基地和智慧教室,双方就校企合作和智慧教学区的建设交流了经验。

在双创中心,刘允副院长亲自介绍了我院双创教育的建设成果,带领大家参观了学生考研教室。

近两年,教务处党支部结合部门职能,坚持以党建引领教学管理与服务,不断解放思想,大胆创新,拓宽思路,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与广陵学院教学党支部结成对子。通过互联网+的形式搭建沟通的平台,多次开展云端共建活动。交流座谈阶段,刘允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广陵学院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院一流专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广陵学院于涛处长分享课程思政、劳动教育、现代产业学院、专业负责人队伍等建设经验,王志锋处长双方云端共建进行了总结,双方围绕党建赋能教学改革,“课程思政”高质量发展展开讨论,提出了有效建议和措施。刘允副院长高度肯定了双方开展党支部共建的意义和成效,并希望双方的交流能形成常态化的机制,在互学互促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

最后,双方教务处及党支部分别签订共建合作协议,希望通过结对共建,增强“造血”功能,实现优势互补、服务融合、共同发展,确保共建行动落地落实落细。

  

(撰稿:夏妍  编辑:陆一鸣  初审:黄伟  审核:任建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