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保障处党支部开展“实验安全伴我行 坚守底线我有责”主题党日活动

 1117日,教学保障处党支部联合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党员开展了“实验安全伴我行 坚守底线我有责”主题党日活动。

 院党委委员、常务副院长赵洪牛讲授题为《实验室安全伴我行》专题党课。赵院长重点解读了教育部《关于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意见》和2022年度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工作有关通知精神。赵院长联系我院实验室安全工作管理规章制度,指出全体党员同志应当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增强实验室安全“先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实验室安全管理落实在行动上。

 教学保障处聘请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党员为“实验室安全督察员”,赵院长向他们颁发了聘书。

 最后,赵院长带领支部党员与实验室安全督察员一起对实验室进行了安全巡查。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了上级文件精神,时刻牢记实验室安全工作要求,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将实验室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同时,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加强党支部之间的学习与交流,有效促进业务与专业的深度融合,真正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撰稿:郭伟  初审:丁旭东  编辑:陆一鸣  审核:任建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