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3月24日下午,学工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楷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解厚荣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解厚荣向全体党员报告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和岗位实际,进行了自我对照检查,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党支部书记对支部党员逐一讲评,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之后,民主测评环节,与会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对支部和党员现实表现作出评定。最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楷代表上级党委进行了点评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在政治引领上下功夫。加强政治建设,提升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二是要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加强作风建设,紧紧围绕工作实际,深入调查研究,勇于自我革命,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真抓真改。三是要在筑牢红色战斗堡垒上下功夫。支部全体党员要做好“四个带头”。他要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持续抓好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发挥党建红色引擎作用,确保各项学生工作执行不偏向、不走样。

通过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党员全面深刻地对照检查了自己,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相互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进一步提升了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

  

(撰稿:王婧  编辑:陆一鸣  初审:解厚荣  审核:任建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