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3月27日,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许霞主持,纪委书记张建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前,图书馆党支部认真落实专题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环节的工作要求,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许霞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深刻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许霞对全体党员进行逐一讲评,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

随后,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班子和9名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纪委书记张建波作点评讲话。他认为此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自我剖析直指问题、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交流思想、互相帮助、促进工作的目的。他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巩固好此次会议成果,积极探索“党建引领,服务创新”的新思路、新模式,着力打造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撰稿:梅庆玲  编辑:陆一鸣  初审:许霞  审核:任建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