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3月28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九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党员参与会议,副院长刘允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伟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黄伟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共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党支部工作标准》等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和专项整治、巡察等情况向全体党员总结了2022年度教务处党支部的工作情况,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做了自我批评,党支部其他成员开展相互批评,党支部书记与党员一起剖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意见。

随后,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班子和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刘允副院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他高度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质量,他说:“今天的组织生活会不论从会前准备,会中研讨,还是批评与自我批评,各阶段都进行的有条不紊且富有成效。”刘允副院长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二是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尤其在攻克教学管理工作“硬骨头”方面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三是要在建立学习型、务实型、效率型、服务型教务处方面下功夫。

 

(撰稿:黄伟  编辑:陆一鸣  初审:王志锋  审核:任建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