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保障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3月27日,教学保障处党支部在一号实验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丁旭东主持,常务副院长赵洪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丁旭东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深刻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联系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丁旭东对全体党员进行逐一讲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班子和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党委委员、常务副院长赵洪牛作总结讲话。赵院长肯定了本次会议的成果,他指出,全体党员同志应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赵院长进一步强调,教学保障处作为职能部门,责任大、任务重,全体党员应当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守牢安全底线,切实做好实验室管理和教学保障工作。

  

(撰稿:郭伟  编辑:陆一鸣  初审:丁旭东  审核:任建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