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成立暨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

 4月17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支部成立暨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在行政楼8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召集人蒋方华同志主持。

首先,蒋方华同志介绍了党支部成立的背景: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理顺党组织设置和党员隶属关系,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成立机关第二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主要由纪委办公室、党委工作部、财务处等三个部门党员组成,党员12人。

按照选举流程,与会党员分别对《中共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机关第二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支委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进行了认真审议和讨论,并逐一表决通过。随后,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相关规定,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会后,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蒋方华同志为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并明确了各支委分工,由汤颖同志任组织委员、纪检委员,陆一鸣同志任宣传委员。


(撰稿:陆一鸣  编辑:陆一鸣  初审:蒋方华  审核:任建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