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缅怀英雄先烈,赓续红色血脉”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活动

为深刻了解红色革命文化、弘扬先烈革命精神、提升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党委号召,开展以“缅怀英雄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的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通信工程学院班主任张俐老师组织,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全体学员参加。

4月19日,入党积极分子们前往扬州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实践活动。活动伊始,大家有序参观了烈士纪念馆,一张张珍贵照片,一件件历史实物,一个个真实故事,让大家感受到了革命烈士舍生忘死的英雄气概。接着,大家通过唱红色歌曲、讲红色故事和阅读红色经典等活动,追思革命烈士们英勇奋战的丰功伟绩,向为争取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革命先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最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着纪念碑默哀三分钟,并庄严宣誓,会牢记历史,继承先烈光荣传统,继往开来,接续奋斗,共创美好未来。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入党积极分子们表示会弘扬先烈革命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撰稿:张俐  编辑:陆一鸣  初审:司艺  审核:任建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