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4月27日晚,我院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实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纪委书记张建波出席结业典礼,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198名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党校培训班班主任陆一鸣主持。

各学院党总支围绕本期培训班实践活动的主题“缅怀英雄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开展了参观烈士陵园、观看红色电影、举办主题学习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结业典礼上,各学院学员代表汇报了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一段段视频,一张张照片,记录了活动开展的点点滴滴,寄托了学员们对先烈们的崇敬追思之情。评审老师们从活动内容、形式、组织和汇报四个方面进行了评审打分。

各小组学员代表向大家讲述了江上青烈士、许晓轩烈士、陈德铭烈士等扬州地区革命烈士的感人事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党的二十大主题”“三个务必”“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等知识点,分享了小组学习讨论后的心得体会。

张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并对学员提出三点期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二要练就过硬本领,提升综合素质;三要发挥模范作用,接受组织考验。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撰稿:陆一鸣  编辑:陆一鸣  审核:任建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