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朱清为联系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根据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安排,5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朱清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题在商学院会议室为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朱清同志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必须始终高度重视发展壮大实体经济”“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四个方面,深刻系统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她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时刻关注社会发展,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将其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党课结束后,商学院全体党员开展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讨论,各位党员结合学院实际,细化分解讨论内容,将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融入通达实际,分别从辅导员、学生等角度对该问题进行了阐述,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学习思考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和讨论,全体党员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张晓  编辑:陆一鸣  初审:梁一丹  审核:任建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