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3月25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扬实2329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峣主持,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一支部10名党员参加。

首先,按照院党委要求,支部书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然后,支部书记向党员报告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六个方面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最后,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班子和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对上一年支部和个人工作做出总结,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将会认真抓好问题整改,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同时,充分运用好本次民主评议党员结果,树好党员榜样,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将党支部建设成为攻坚克难的坚强战斗堡垒,联系学生的桥梁纽带。


(撰稿:朱峣  编辑:陆一鸣  初审:王斌  审核:任建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