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3月25下午,通信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在扬实2411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朱书眉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会。

通信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在会前组织专题学习,并且支部书记和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每位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进行了深刻查摆,并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

首先,支部书记朱书眉代表支部做述职报告,分别从理论学习、组织生活、队伍建设三个方面介绍了支部“强基创优”建设情况,并就过去一年支部书记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及思想、工作、作风及廉洁自律等方面做述职报告。然后,全体党员分别就过去一年的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内容涉及支部活动的内容、方式、深度和范围等,大家畅所欲言,为支部建设建言献策。接着,由支部书记朱书眉带头,党员们逐一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其原因,并对以后的工作想法和思路进行了阐述。大家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虚心接收意见和建议,气氛严肃而热烈。最后,与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对加强党支部建设,提高党员队伍素质,推动党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通信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将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为实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撰稿:杨启青  编辑:陆一鸣  初审:朱书眉  审核:陆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