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顺利完成党委委员补选工作

43下午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对出缺的党委委员进行差额选举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允玉主持,学院197正式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主持人向大会宣读了《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党委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介绍了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和候选人名单。

会党员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进行无记名投票。

计票结束后,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了计票情况,主持人宣布了选举结果,吕海蓉、宋健康、张伟、张荣4名同志当选为学院党委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选举结束后,学院党委召开了委员全体会议,明确委员分工。

学院党委委员补选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和学校党委要求,规范工作流程。会前开展了补选党支部委员,选举学生党员代表,酝酿、确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等工作,为顺利召开党员大会完成党委委员补选工作奠定了基础。大会严格选举程序,充分发扬民主保障党员有效行使民主权利。

大会计票期间,参会党员集中收看了视频《新质生产力》,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加深对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理解。

(撰稿:陆一鸣  编辑:陆一鸣  审核:任建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