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顺利开展“熠熠青春逢盛世 龘龘中华欣向荣”积极分子培训班实践活动

2024年3月25-31日,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顺利开展“熠熠青春逢盛世 龘龘中华欣向荣”积极分子培训班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班主任严棉老师及学员组长王泽锴和项忠琳策划安排

活动开始,小组成员进入图书馆查阅文献,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了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经过相互交流后有了不小的收获紧接着,组员们来到了双创楼参观科研基地,与优秀的学长学姐们进行了沟通与讨论并分享心得体会。

之后,同学们移步至校外,开始了城市探索,在组长项忠琳的带领下,同学们来到了江泽民同志旧居,在此表达哀思、悼念江泽民同志接下来,组员们跟随组长的脚步参观了扬州大运河博物馆,使同学们感受到大运河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领略到华夏文明的独特魅力,学员们为有这样的文化遗产而深深感到自豪党史主题公园是此次行程的最后一站,在这里,同学们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感受到了如今祖国的繁荣昌盛。活动最后,同学们在扬教1208开展了答题活动,学员们积极抢答,现场气氛热烈。随后,两位组长分别进行了本次活动的总结汇报,并组织同学们观看红色影视。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觉悟,增强积极分子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提高个人修养,完善自我。


(撰稿:严棉  编辑:陆一鸣  初审:司艺  审核:任建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