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开展“七十五载逢盛世,青春奋斗正当时” 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活动

330日,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开展了以七十五载逢盛世青春奋斗正当时”为主题的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班主任王建华老师组织,全体学员共同参加。

培训班成员首先在学校图书馆借阅党史的相关资料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等知识,坚定了学员们的理想信念。接着学员们来到了党建主题公园进行参观学习,大家重点观看了“时代政治忠诚卫士”事迹介绍“建党102周年大事记”和“党史长河”的展览,对党史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从苦难到兴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我们何其有幸生于华夏享受着国泰民安的盛世见证着祖国的繁荣昌盛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学员们也在党建主题公园里合唱了歌曲歌唱祖国》,把赞歌献给伟大的祖国参观结束后,学员也自发分享了此次学习实践的感悟与心得体会讲述了自己印象深刻的党史故事与其他学员共勉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本次培训班学员通过参加活动,学习党史知识,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砥砺奋进,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撰稿:王建华  编辑:陆一鸣  初审:梁一丹  审核:任建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