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教研室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3月20日,英语教研室党支部在行政楼701会议室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苗露主持。

首先,苗露同志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查摆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个人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针对不足制定整改措施。最后,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评议结束之后,支部书记苗露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她指出会前支委做了充分的组织动员工作,确保了评议在公正客观中顺利进行;会中大家实事求是,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敢于触及实质性问题,本次民主评议工作圆满完成。她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梳理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做好表率,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苗露  编辑:陆一鸣  初审:卞文献  审核:任建蕊)